run in this way,   no why,   only for you heart
CSDN博客(点击进入) CSDN
51CTO(点击进入) 51CTO

一个转角--->程序猿

–韶光易逝、以梦为马–



明天上班,莫名滋味,是要和青春说再见了吗?想起每次招聘会,都会有同学问,你们公司春节几天假期,回答永远是7天。寒暑假永远不会有了,再见了学生时代!

走上这条路,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之前我的博客上说:源于兴趣,一条不归路…可能这个兴趣在上班后的某一天,某一刻就会丢失,生活大概就是如此,可能现在的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坚持这条路,无论是为了钱,还是兴趣,加油!

时间过的真是太快了,转眼间,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在这里(IBM国际外包培训基地,这个是玩笑哦)整整待了五个月,算是大学生涯的第二母校,我来自安徽蚌埠(每次自我介绍的第一句话,还挺怀念的呢),在这里(江苏省无锡市)认识四川、东北、还有河南以及其他省份的小伙伴,算是圆了上大学一定要出省的愿望吧。这里感谢下这个学校和老师们,学校虽然比较简陋,差点,但心里还是有感情的,老师们非常棒,万分感激!

最后说下培训吧,我是通信工程专业,对于软件开发,java,Android ,C在大二大三期间都有了解过,大三对软件开发很有兴趣,我看了很多传智播客的视频,以为看完这些视频就可以找工作了,事实不是,即使你找工作,到了公司差不多也是培训,因为自学真的很难,知识点太多了,各种问题自己去琢磨会浪费大量时间,培训中,有老师的指导,你会省下大量时间和弯路,自己单方面去自学,很难。这只是我的看法,自学成才的人也很多!

五个月前,一个人到了这里,有种大一开学报道的感觉,五个月后的今天,一个人离开这里,有一种代码调试好,点击回车的那种期待感。一个转角—程序员,越努力越幸运。


posted @ 2017-12-14 10:08  _小龙人  阅读(1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