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in this way,   no why,   only for you heart
CSDN博客(点击进入) CSDN
51CTO(点击进入) 51CTO

New 路程 2019

       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最近在换工作,没有什么内容要写,今天记录一下这一阶段吧。

       18年7月开始实习,学习Java开发,11月有幸进入一家公司做.Net/C# 开发,在这近两年的工作中,学习了很多,OA系统开发以及维护,经过这个项目,自认为对OA系统业务有了一定的了解。后面实习转正工作,开发以及维护了一个电商网站后台管理系统,以及对电商网站API接口对应开发,这里使用了可谓现在比较新的技术:微服务开发,学习了很多。19年9月,中秋节结束,开始申请离职,月底离职,在这近两年的工作中,人生第一次工作,第一次进入社会,很懵懂,对社会有了很对了解,很感谢;在这近两年的工作中,对程序员这个职业也有所了解,个人觉得:思维,细心,学习,自律很重要,对项目业务要熟悉,学习人家写的代码,下班要补充能量。

       19年10月10日,开始新工作,今天20号,工作一周多以来,个人觉得很累,具体就不说了,工作,学习加油!!!
心想事成

posted @ 2019-10-20 10:28  _小龙人  阅读(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