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in this way,   no why,   only for you heart
CSDN博客(点击进入) CSDN
51CTO(点击进入) 51CTO

GitHub 精准高级搜索

GitHub上有很多开源项目,怎么找到那些关注多人气高的项目?

如我们要搜索C#项目,正常会直接在搜索框输入C#搜索,这样搜索到几十万条,当然信息有页面有排序功能可以手动去排序,但这并不高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面说高级的:


精确搜索名字是C#的项目,搜索“in:name C#” ,结果没搜到,下面就不截图了。

精确搜索名字是C#的项目且Stars数超过5000,搜索“in:name C# stars:>5000” 。

搜索ReadMe中含有C#的项目且Fork数超过500,搜索“in:readme C# forks>500”。

搜索描述中含有C#的项目且语言为java,搜索“in:description C# language:java”。

搜索描述中含有C#的项目且语言为java且最新更新时间>2019-12-01,搜索“in:description C# language:java pushed:>2019-12-01”。


上面的这些条件可以一起选择使用

posted @ 2019-12-12 22:45  _小龙人  阅读(1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