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in this way,   no why,   only for you heart
CSDN博客(点击进入) CSDN
51CTO(点击进入) 51CTO

vs2017 项目调试浏览器网页闪退Bug

vs更新2017最新版本后,项目调试浏览器莫名其妙出现闪退,每次都TMD想打人…

先说下vs更新后出现哪些反人类的操作:
–1.每调试一个项目就会单独重启浏览器,而且该调试浏览器关闭后,vs调试也会关闭。
–2.在web中调试,输入时会经常出现浏览器关闭闪退,vs调试状态也随之关闭。

解决:
在vs软件设置中可以屏蔽上面的烦恼,操作如下:
1.进入vs 工具 栏,在进入 选项 目录中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找到 “项目和解决方案” 进入”Web项目”设置中,取消选中”浏览器窗口关闭时停止调试器“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一句话就是: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 Web项目“,取消选中”浏览器窗口关闭时停止调试器“

posted @ 2018-08-28 18:00  _小龙人  阅读(5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