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Fans

[清者自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OfficeTab(v1.21)是一款应用于Microsoft Office 的插件,其内含 Exceltab3.21、WordTab2.31和PowerPointTab2.21三个组件,分别 对应支持 Excel、Word和PowerPoint的多标签模式运行。其主 要作用就是为上述程序添加一个类似于IE多标签的工具栏。方便用户在不同的文档(工作簿或者演示文稿)之间切换。
1、丰富的标签显示位置,现在可以显示在工作区的上、下、左或者右方。
2、只有单一文档时可以隐藏标签栏的选项。
3、添加了始终在标签栏中显示所有文档标签的选项。
4、可以自定义标签栏的颜色。
5、为WordTab和ExcelTab添加了标签锁定功能(不支持PPtTab)
6、添加了OfficeTab设置中心,更加方便的设置OfficeTab的各组件
7、更多的的外观样式(11种)
8、添加中键关闭文档,仍然可以左键双击标签关闭文档,左键双击空白处添加文档
9、WordTab和ExcelTab支持标签拖拽移动功能(不支持PPtTab)
10、在标签上用*来区别有改动的文档(不支持PPtTab)
11、提供了一些附加的功能,如全部关闭,关闭非活动文档等。可以在右键菜单中选择。
12、提供了是否显示标签栏的开关,方便大家设置。
13、快捷键切换标签是否显示(默认为Win+Q,可自定义)
14、快捷键切换标签项(默认为Ctrl+Tab,可自定义)
15、Alt+N的快捷键方式选择对应的标签项
16、自定义标签布局功能。(自动、压缩和固定)
17、自定标签的最大宽度(自动和压缩布局)和固定宽度(固定宽度布局)

文件下载( 090828_14:50)

文件名称:OfficeTab_v1.21.zip
文件大小:1,108,979字节
MD5效验码:E26CF4A32A187802CCD9F2E7A77B6E94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posted on 2009-08-29 19:07  ExcelFans  阅读(157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