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Fans

[清者自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ExcelTab3.0是一款Excel插件,,主要作用是为Excel添加一个用于显示已打开工作簿的标签栏,方便用户在各个工作簿之间切换。类似于多标签浏览器的样式。

     1、支持ExcelXP、Excel2003和Excel2007版的Excel。
     2、为Excel2003和Excel2007提供了三种种界面风格,ExcelXP只提供了简洁风格。
     3、可以通过左键双击标签位置来关闭工作簿和双击空白区域来新建工作簿。
     4、为不同的文件类型提供了不同的标签图标。
     5、通过标签和空白区域的右键菜单用户可以进行不同的实用操作。
     6、在前一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在标签末尾使用”*“号来区别未保存和已保存工作簿的功能
     7、可以选择标签栏的显示位置(工作区上方和下方)。
     8、自适应Excel2007的界面外观变化,对Excel2007提供更好的支持。
     9、提供了是否显示标签栏的开关。

十分重要:请在安装ExcelTab3.0前务必卸载Excel2.2及其以前版本,不然会有冲突。


081107_11:05修正:Excel2003及其以下版本中标签栏遮挡多行编辑栏的问题(请需要的朋友重新下载)
081108_17:30修正:当工作簿有多个窗口且第一个窗口为隐藏状态时,点击标签切换到这个工作簿会引起Excel闪烁假死的问题


文件名称:ExcelTab_v3.02.zip
文件大小:1,176,401字节
MD5效验码:728754D2A2B08CA5752834C1CFA24FFB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选项对话框(通过在标签栏上单击右键,在弹出菜单中调出)


是否显示标签栏控制开关
Excel2003

Excel2007



标签栏显示在上方


标签栏显示在下方


另两种外观风格





自适应2007的外观风格
黑色


蓝色


银色


水平有限,错误难免,欢迎指正。
posted on 2008-11-07 16:06  ExcelFans  阅读(259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