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Fans

[清者自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这个工具是用VB6做的一个用于Office2007的COM加载项,包含了Excel、Word和PowerPiont三个组件。主要是模拟了一个Office2003样式的菜单。因为2007版的Officel在用户界面方面有很大的改变,对于那些刚开始使用2007版朋友来说,有很大的不适应。这个插件的目的就是方便那些从Office2003转向使用2007版的朋友使用。   
运行效果如下

Excel:


Word:

PPT: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wangminbai/officecmribbon.rar
posted on 2008-02-21 10:21  ExcelFans  阅读(3948)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