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ramework  如何调用Web Service 上提供数据的方法

    通过上一篇在Micro Framework中使用 Socket 调用Web Service文章,我已经很清楚如何调用Web Service 上的方法,但是今天当我调用的方法,其返回的类型为数据类型byte[] 时,使用上一篇文章中方法得到String类型的值后,再转换成byte[],就会出现两个byte数组大小不一致的问题,究竟是问题出现在哪了?

        首先要从服务上开始查找原因,重新打开服务点击Invoke调用该服务,其返回值如下:

Code

 

通过观察,很容易发现原因,就是通过 Web Service的传过来的数据是经过Base64编过码的,那么只要使用Convert.FromBase64String转过来就行了吗,哈哈!

但是很遗憾,Micro Framework中已经不存在这个方法了,那么就要重新实现这个方法了。该方法实现如下:

 

Code

 

 

有了这个方法只要使用上一篇文章中的方法得到string 类型,再使用Base64Decoder.GetDecoded(str)方法即可得到Web Service 传过来的byte[]数据了。

 事例代码

 

posted on 2009-06-09 18:12  Happy Miao  阅读(3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