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Micro Framework 开发实用宝典自序

   早在去年10月份,刚刚完成.Net Micro Framework嵌入式开发入门与典型实例》写作时就有些想写一些关于.Net Micro Framework文章的想法。当时,确实写了两篇,可能是当时第一次写书太投入的缘故,发觉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跟书中写的内容及语言那么的相同,都是些说过的话,讲过的技术,写起来觉得实在没意思。重复的去做一件事,是程序员的大忌,在我写程序的初级阶段,只明确两点:一个是一个方法的代码量最好不要超过20行,另一个是千万不要在一个程序中做ctrl+C ctrl+V。(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我认为这样写出来的代码,更容易被人看懂,才是真正的好代码。)

    最近连续做了几个关于MF的程序,使我在理论层次的基础上又对MF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终于又有非重复的东西可以与大家分享了,心里甚是高兴。从今天开始本人会在“.Net Micro Framework开发实用宝典”系列文章中,讲解一些关于MF实际开发中用到的最多的内容,以及做迁移时注意的一些事项。本系列文章我会本着短小精悍,实用性强的原则进行书写,希望能得到同行的关注,并给大家带来帮助……

    如何在.Net Micro Framework 中新建窗体

   (更新中......)


posted on 2009-02-04 16:48  Happy Miao  阅读(2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