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子一直在写一本关于Micro Framwork的书,因此有幸拿到了一块飞思卡尔的板子进行研究,其开发与使用过程,在本人参与编写的《.Net Micro Framework嵌入式开发入门与典型实例》的这本书中有详细的介绍(自认为比它的SDK写得详细一点,哈,有机会一定要看呀)。因此,这里我就不再介绍如何将设备按SideShow方式连接到PC上,而且本人今天想说的重点也并非连接SideShow,而是用SideShow设备去控制Media Center。(本人一向被别人批评说话没重点,因此还是不要说那些与主体无关的东西了,可能又说远了,下面赶紧转入正题)。
   用SideShow设备控制Media Center需要有一台安转有Vista Media Center的PC(好像又是废话,因为只有Vista 支持SideShow,但下面的绝对不是废话)。然后需要在PC上安装2个插件:
(1) Media Center Gadgets
 下载地址如下:

http://gallery.live.com/LiveItemDetail.aspx?li=f59c1163-2fa4-4899-a9a3-5955892ae7ee
(2) Windows SideShow Managed API 1.0 SDK

下载地址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42f2f862-9987-406c-92a3-6523cf0eb3b3&displaylang=en
 安装方法和其他安装程序的方法一样,不过一定要先安装第二个插件呀!(终于没说废话)。   

 安装后到控制面板中打开Windows SideShow,看到如下画面即宣告安装成功。

                                               Windows SideShow 控制界面 

下面是在设备上运行的画面:


 

设备LCD

点击Music->Album后

posted on 2008-11-03 17:50  Happy Miao  阅读(51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