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都去外面做项目了,最近一个人在公司里写Media Center Plugin,没有像以前做Windows From开发时,到处可以买到的相关图书;也没有像做Web开发时,到处可以粘贴到的代码;当然更不会有向Sliverlight、WPF、WF、Live Server那样的Web Cast讲座。除了,有时打电话或是去找小潘讨论一些各自的研究成果,几乎剩下的时间就是去看SDK,也只有SDk,感觉自己在开发时很孤单。看看空荡荡的公司,再看看自己写了一些东西,发现人很少,究竟是我写的太差,还是关注这方面的人真的是很少?总之,是很“孤单”。

     最近跟我做MOSS开发的讲师朋友一起聊天,说我现在是一个“非主流技术”开发的人员,他却问我什么是主流,我一时还真是回答不上来,什么才是主流。也许,每个程序员心中都会有不同的主流吧,至少我现在认为Media Center 还是有一定发展前途的,因此,我应该继续做下去。

    后天,就可以看到由自己参与编写的图书 .Net Micro Framework嵌入式开发入门与典型实例》了,希望不会是一本“非主流技术”图书,一本孤独的图书。

     但是孤独我认为,对于个人来说应该算是一种好事吧?因为成功永远属于耐得住寂寞的人。

posted on 2008-10-31 20:31  Happy Miao  阅读(32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