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信UOS搭建人工智能开发环境演示分享

人工智能领域包含了机器学习、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人机交互、计算机视觉、生物特征识别、AR/VR等关键技术。统信软件早已布局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一方面,国内主要人工智能厂商都参与到统信软件的生态建设中;另一方面,统信软件把AI变成操作系统的一种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AI开发接口、协助降低开发难度、提高用户体验度。

今年,统信UOS V20发布更新,支持面容、虹膜生物识别技术。统信服务器产品支持多种深度学习框架,打造PaaS平台、IaaS平台云原生解决方案。面向智能终端应用场景,统信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人工智能等下一代计算平台的应用可能性,统信UOS社区版deepin上完美适配了一套VR设备,可以身临其境畅玩Steam VR游戏。

统信软件同心生态联盟特邀统信软件教育与考试中心金牌培训讲师杨建民,为大家分享《AI赋能 点亮国产操作系统》,分享统信UOS下人工智能开发环境搭建与人工智能案例。

 

活动时间:2022年7月7日 14:00-16:30

活动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898-983-518

报名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UbJgJai0OE4n

活动议程:

14:00-16:00   《AI赋能 点亮国产操作系统》

                              统信软件教育与考试中心 金牌讲师 杨建民

16:00-16:25      在线答疑

16:25-16:30      抽奖 

 

想了解人工智能发展史、统信uos下人工智能开发环境搭建与案例的小伙伴,欢迎关注~

 

posted @ 2022-07-05 17:15  蔚颖willing  阅读(3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