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和网管平台与统信操作系统完成认证 强力支撑信创国产替代进程

近日,北京智和信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和信通”)自主研发的可视化网管监控运维软件 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与统信软件(以下简称“统信UOS”)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统信桌面操作系统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已纳入统信服务器及桌面操作系统产品生态伙伴,强力支撑信创国产化替代进程。

智和网管平台与统信操作系统完成认证 强力支撑信创国产替代进程

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与统信UOS服务器操作系统认证

智和网管平台与统信操作系统完成认证 强力支撑信创国产替代进程

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与统信UOS桌面操作系统认证

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及桌面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内核采用同源异构技术打造,为满足党政军及企业应用关键业务设计开发的通用操作系统软件。同时支持X86-64、ARM64、MIPS64、SW64四种CPU架构和龙芯、申威、海光、兆芯、鲲鹏、飞腾六大CPU平台,充分满足企业级用户对服务器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要求,广泛适用于从通用网络服务如Web服务到高可用集群、多路径、中间件、云计算、容器的党、政、军、能源、金融等企业关键行业应用。

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是基于JAVA技术开发,具有良好的移植性。本次与统信UOS操作系统兼容性互认证中,智和网管平台经过在鲲鹏、飞腾、龙芯、海光、兆芯几大平台上完成产品安装卸载测试、产品基本功能测试、产品运行稳定性测试及产品压力测试。确定平台稳定运行于统信服务器及桌面操作系统,能够良好操作智和网管平台的所有网管功能。平台提供B/S和C/S版本,是可自适应PC、IPAD及移动设备界面的新一代网管监控运维可视化系统。

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采用“国产安全+监控+安管+分析+运维+日志+开发”七合一模式,通过多种智能算法,提取分析数据中心机房网络设备、服务器、虚拟化、数据库、中间件、存储设备、传输设备、工业物联等600多种联网设备的海量运行数据,自动生成所见即所得的网络架构拓扑图,通过智能化运维巡检,策略化故障监控及基线设置,流程化工单处理,批量化设备管控,无限扩展能力,提升IT运维人员网络维护效率,降低安全风险,统筹IT基础设施资产管理,帮助用户实现安全、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极简运维管理。

智和网管平台与统信操作系统完成认证 强力支撑信创国产替代进程

 

智和信通突破传统被动运维缺陷,主动感知网络设备运行态势及性能,提供了符合当前业务需求和满足未来发展的平台支撑。已与麒麟软件、统信UOS、中创中间件等多家单位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智和网管平台可运行在信创环境,且能够对信创软硬件进行全面监控运维,万级局端和十万级终端负载情况下操作流畅。

智和网管平台与统信操作系统完成认证 强力支撑信创国产替代进程

 

智和信通自主研发的网络管理运维、IT综合监控、网络管理平台、信创安全软件、安全管控平台等产品,累计管控设备量突破800万台,客户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服务对象已经广泛覆盖军工国防、科研院所、政企、金融、交通、电信、公共事业、广电、教育、医疗、能源等20余个重点行业。

当前,信创产业生态正在加速发展,安全稳定的自研操作系统和网管监控运维软件将为政企数字化转型和新基建产业提供强力支撑。2020年,新基建加速发展,数据量、设备量激增势不可挡,未来,智和信通将联合更多生态伙伴,面向关键行业等核心领域打造防护能力更加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我国数字化产业快速发展。

posted @ 2020-12-31 14:22  蔚颖willing  阅读(3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