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和信通赋能国产信创 建设IT智能监控运维体系

作为信创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北京智和信通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IT智能运维监控大数据分析系统——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积极探索AIOps智能运维,通过“国产安全+监控+分析+安管+日志+运维+开发”七合一模式,赋能IDC数据中心机房信息化基础设施的管理。同时,针对国产硬件、网络、操作系统和各种数据库、中间件,实现一体化监控运维解决方案,服务于军工、政务、事业单位、大型央企和各类组织。

 

 

全功能、全适配的信创IT监控运维平台

智和网管平台将IT网络以拓扑形式直观展现具备监控、展示、运维、日志管理、安全管控的综合管理体系。7*24小时智能巡检,故障告警,快捷创建工单,高效派单运维。针对拓扑图排列、监控内容、运维工作流、报表日志,平台可自定义配置管理,大幅度提升系统的适用性。该平台通过与国产CPU、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浏览器产品等的全面适配,深入军工、政府企业单位应用场景,支持对国产化软硬件全面监控,在万级局端和十万级终端负载情况下运行流畅。

 

 

可扩展的一体化混合组网运维系统

智和网管平台“信创”产业链适配支持混合组网模式,可以实现信创和非信创的服务器、中间件、数据库的混合组网,助力国产信创的部署、普及推广的渐进化实现。而且,该平台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开发、接口集成,也可提供开放接口模式,助力企业自主开发,实现全功能应用的适配。

 

当前,信创产业新基建的重要内容,国产信息基础设施的在线化、常态化、集约化、产业化将成为主旋律。但信创系统的建设不仅是硬件、网络环境和操作系统的部署,更重要的是保障IT系统的稳定运行,服务于业务的正常运转,因此,IT运维的综合监控运维能力不可或缺

北京智和信通践行自主创新,赋能安全可控,产品坚持以“管控万物、无所不能、无处不在”为发展目标,已形成30余项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管控超过800万台设备,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国30多个省份大规模使用,覆盖军工国防、科研院所、政府、金融、交通、能源、电信、事业单位、企业、教育、医疗、设备商等多领域。

posted @ 2020-11-09 18:02  蔚颖willing  阅读(3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