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沃尔玛总部面试过一次,以下是我的经历,评说有你。先声明一下,我面试的职位是高级分析员,刚开始是他们通知我面试,说是在中国人才热线上搜到的,我说我没有做过系统分析工程师这种工作,他们说,没关系,你过来吧!结果就预约了时间去面试,等到了他们公司,填写了一张表,这个表也就是英汉互译,没有涉及到一点计算机技术。填好表之后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开始人力资源面试,这个就不说了,也就是经常的谈话,聊工作和其他的,完了之后说等通知。到了下周,通知我过去说是主管面试,过去之后又是一通闲扯,没有技术笔试,然后又说要等通知。后来等了两天,我Email给面试我的人资的人问情况,结果他没回,我又Email给他,又没回!后来等了将近一周的上午给面试我的主管电话,他当时说没空,下午会给我电话,结果下午也没有回音!这个是我面试的整个经历,面试过程中感觉喊可以的,聊的也很好,结果就是不鸟你,问他也不回信,说话又不诚信!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能这么做事,以后这样的公司坚决不去了。这是我的经验,供大家参考。
posted on 2009-11-23 09:05  随碟附送的  阅读(6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