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推荐一本深入Windows Embedded CE的入门书

2010-05-07 21:51  王克伟  阅读(238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貌似标题有点矛盾,看完介绍应该发现并不矛盾了。

cc994315_ce-fund(en-us,MSDN_10)这本书叫《Windows Embedded CE 6.0 Fundamentals》,你也可以从这里看在线的。刚来微软时,马宁推荐了这本书给我,之前看过书名并没放在心上,仔细一看发现确实不错。

 

 

最近尝试深入CE,这本书我已经看过一半,解决了我很多“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问题。说它入门是因为它仍然是个Overview,它还是解决不了我的一些“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问题。

后面我打算结合CE的内核设计文档和源码进一步深入一下。另外我要感谢我的老大肖翔,他帮我解答了很多问题,他在微软亚洲工程院有好多年了,从事CE CoreOS/BSP方面的开发,与他相处每天都能让我感到震撼,震撼于他对CE,特别是内核方面的精通,震撼于他的平易近人和热情。我总搞不懂为什么这么牛的一个人可以表现的如此平凡。

PS:我之前推荐给很多刚接触Windows Embedded CE和Windows Mobile开发的朋友《Windows Embedded CE 6.0开发者参考》,它是一本偏应用开发的,这里还有更多其它书籍可供参考。关于What is/How to等问题最好直接查询MSDN(微软打算把啥帮助都搬到网上了),但是要求英语阅读稍微过点关。

cc994315_ce-fund(en-us,MSDN_10) cc994315_dev(en-us,MSDN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