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这段时间思想认识的总结

2009-11-20 10:45  王克伟  阅读(88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本来想系统的总结一下,但是好文章需要酝酿,所以先零碎的记录下。Graphics Programming文章我也有在写。

 

1.这么多语言,这么多库,这么多技术我们该如何学习?当你逐渐的熟悉了一两种技术,但是还是面临这个困惑的时候,那么开始去学习各种语言和库的设计思想吧!

因为思想是更浓缩和抽象的东西,是精华(潘长江有说过:浓缩的是精华的。)。同样学习和掌握思想也会很有挑战,因为你在挖掘事物的本质。 

 

2.敢于并愿意接受别人的批评,这样才能有更快的进步。真正的虚心才能使你进步。

 

3.给别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的同时你得到了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4.停止对周围事物的埋怨,开始用心去感受,当与一个很难沟通的同事合作时我应该这样想:现在是对我沟通和合作能力的考验了,你是否足够优秀看你是否坚持了下去。生活是面镜子,你对她笑她也会对你笑,你对她虚伪的笑,她也会。 

 

5.我尝试了毫无保留的去爱一个女孩,虽然我受伤了,但是我无怨无悔。因为我不再会随便的去伤害一个人,因为我知道这是多么心疼的一件事。 

 

6.我每天都能让自己的心情保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因为只有好心情才能有足够高的效率。 我想我还得继续努力。

 

7.好东西都是需要酝酿的,怎么酝酿?观察,思考,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