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

解决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

 

修改nginx配置

   这是最简单的一个做法,着报错原因是nginx不允许上传配置过大的文件,那么件把nginx的上传大小配置调高就好。

    1、打开nginx主配置文件nginx.conf,一般在/usr/local/nginx/conf/nginx.conf这个位置,找到http{}段并修改以下内容:

 
  1. client_max_body_size 50m;  
   当中的2m修改成你需要的允许文件大小。
   2、修改后,测试nginx配置是否正确

 
  1. /usr/local/nginx/sbin/nginx -t  
 3、测试配置正确后,重启nginx使配置生效 
 
  1. /etc/init.d/nginx restart  
注意:要是以php运行的话,这个大小client_max_body_size要和php.ini中的如下值的最大值差不多或者稍大,这样就不会因为提交数据大小不一致出现错误。
 
  1. post_max_size = 50M  
  2. upload_max_filesize = 50M  

当中的50m修改成你需要的允许文件大小。把当中的50m修改成你第一步设置的大小。

 

参考链接:https://www.cnblogs.com/mafeng/p/7690608.html

 

posted @ 2019-05-08 11:49  小菜鸟111  阅读(418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