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软件工程作业列表1

2016年2月29日作业

1、要求在博客园上注册用户,并按照班级进行统计上报。(截止时间周二3月1日18:00之前)
 
2、创建个人技术博客,撰写一个自我介绍,列出你对这门课的希望和自己的目标,并具体列出你计划每周花多少时间在这门课上。(截止时间周二3月1日18:00之前)
 
3、列举本学期的阅读计划,要求本学期阅读两本软件工程经典书目,其中《构建之法》为必读书目,要求发表六篇以上阅读笔记,另外一本要求发表三篇阅读笔记。在一周之内,快速阅读《构建之法》,列出你不懂的5-10个问题。将上述内容整理成为阅读计划博文一篇。(截止时间周日3月3日18:00之前)
 
2016年3月3日作业列表
 
1、像二柱子那样,花二十分钟写一个能自动生成三十道小学四则运算题目的 “软件”,
 
      要求:除了整数以外,还要支持真分数的四则运算。撰写一篇博文要求将程序的设计思想,源程序代码、运行结果截图以及分析一下个人上课未按时完成的原因,
 
              博客标题:软件工程个人作业01;发表时间截止到周日(3月6日)晚20:00。
 
2、每周发表一篇学习进度条博客。发表截止时间每周日晚20:00。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第一周

第二周

第三周

第四周

……

所花时间(包括上课)

       

代码量(行)

         

博客量(篇)

         

了解到的知识点

请填写具体的知识点

     
 
 
 

posted on 2016-03-05 17:09  blaklion  阅读(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