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lementUI滚动条之横向滚动

用过elementUI组件应该会知道它内置一个滚动效果,官网对此组件没有相关文档,也是细心网友发现的。

<el-scrollbar></el-scrollbar>

将会出现滚动的内容放到上述标签内就可以了。 
这里要简单的设置一下,将标签的height设为100%,读者查看效果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横向的滚动条,如果你不想要横向的滚动条,使用下面css属性设置就可以只显示竖向滚动条。

.el-scrollbar__wrap {
  overflow-x: hidden;
}

示例使用如下:  

以上是常见的用法。


 

如果需求横向滚动,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参照上面的用法,前提是li标签的内容需要浮动或者 display:inline-block; 然后高度按需要定义

.el-scrollbar .el-scrollbar__wrap .el-scrollbar__view{
   white-space: nowrap;
}
posted @ 2019-01-31 10:15  <_/>  阅读(479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