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新书出版《.NET框架设计—模式、配置、工具》感恩回馈社区!

很高兴我的第一本书由图灵出版社出版。本书总结了我这些年来对框架学习、研究的总结,里面纯干货,无半句废话。

书的详情请看互动网的销售页面:http://product.china-pub.com/3770890

 

精彩推荐:

“这本书最大的价值就在于告诉你如何在实战中运用平时学到的知识,如何站在不同的角度分析和解决问题。与市面上其他图书不同,这本书中的内容都是清培在工作中遇到实际问题后分析得出的经验。对我而言,里面的各种设计都具有独到的见解,往往能将复杂的问题简化成优雅的模式。” 
  ——刘星亮,携程旅行网攻略社区事业部技术经理、架构师 
   
  “这本书字里行间都充满了高大上的气息,但又有一种低奢内的大家风范。实在是一本在架构设计方面实用的经验之书、智慧之书。” 
  ——袁永福,微软MVP、南京都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 
   
  “本书融入了作者丰富的实践经验,既有原理性的说明,又有指导性的介绍;内容由浅入深,搭配精心设计的例子,更易于读者理解和掌握,且实用性极强;不但适合作为高校教材使用,而且也适合程序开发爱好者自学提升,在.NET开发技术图书当中是一本难得的好书。” 
  ——冯瑞涛,《Windows 8 应用开发权威指南》作者、微软MVP、微创软件公司开发经理兼架构师 
   
  “本书通过平易近人的语言和大量实例代码,基于作者多年的框架编程经验,对.NET框架模式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是.NET框架程序员不可多得的教材之一。对于想要写出高效、稳定、健壮代码的程序员而言,本书也将大有裨益。” 
  ——Wind Sang,新蛋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Team Leader 
   
  “本书包含了作者多年来对框架设计的思考,读者可以通过本书对.NET的框架设计产生新的理解。” 
  ——李志,微软MVP 

 

精彩评论:

 

试读章节:

http://product.china-pub.com/3770890#con_a_3

直接到互动的试读章节一栏下载即可,可以说我的试读章节比起其他的书的试读章节还是比较多的,因为这样可以让读者充分的了解本书的内容。

既然出版书了当然是要感恩回馈一下社区的,所以参考之前博客园的相关活动方式,我也保持队形和以往活动规则一样,以评论的方式抢书,活动细节如下:

活动规则

1.28、1.29、1.30、1.31、2.1(也就是从明天起到这个周日)总计5天,在本帖,每天14点的第一个回帖评论者,赠送《.NET框架设计—模式、配置、工具》1本,共计5本。

注意:同一ID不可以重复参与活动(就是当天抢到后不能再继续参加第二天的活动,如果当天没抢到第二天继续这不算违规),重复的话,取紧接着的下一个人。

不允许用程序刷屏,一旦发现,取消资格。明确确认后,请通过私信告知你的地址、姓名、邮编、手机号给我,以便邮寄。

我会在活动到期后在本篇文章中给出谁获得了赠送,以此明确赠送者名单。

 

最后:

我相信写作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就好比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电影《飓风》一样,超强的耐力,写作就是一个锻炼耐心的过程。这部电影深深的影响着我,写作可以磨练我们浮躁的心,让它慢慢的平静下来找到最深最纯粹的追求,那是一股力量。就像《飓风》一样,写作最终拯救了老丹。

感谢博客园,感谢广大博友的支持,我会再接再厉继续去写文章、写作分享技术,继续去寻找那股力量。

 

获奖者名单(每天活动过后更新):

1.28号(1.28号的中奖者是RoseNix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1.29号(1.29号的中奖者是变形小金刚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1.30号(1.30号的中奖者是Elite_Y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1.31号(1.31号的中奖者是起名太难了 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2.1号(2.1号的中奖者是hongfei008 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活动结束,请中奖者把你们的地址私信发我。 

为了保证公平,请大家不要刷票,已经有人举报部分人刷票。我已经取消某些中奖者,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章受到有些博友的投诉,所以被移除首页,给大家带来不便真心抱歉,我们的活动正常进行!

posted @ 2015-01-27 20:04  王清培  阅读(8763)  评论(8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