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一个提醒休息的小程序,供大家娱乐

这个程序的起因来自去年,那时候学C++,经常忘记休息,就写了个程序提醒。那时候的程序写得很乱,今年重写了这个程序,感觉能看了,放出来供娱乐。

现在我们老盯着屏幕看,时间过得很快,也不知不觉中忘了休息眼睛;这个程序运行时很安静,当一段时间后跳出来,提醒休息,跳出来的时候是处于最上层(TopMost)的,也算强制让休息吧。几分钟后它就乖乖回去了,不妨休息下吧。另外,也是可以选择跳过(Skip)或退出(Exit)的哦。

我默认是1小时跳出来一次,持续5分钟,不喜欢的可以自己修改。我还没加配置文件,抽空学完XML之后再加吧,各位先将就着用用吧。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放在启动项里让它开机自动运行,方法是:“开始”——“启动”,把程序放进去就行啦。

下载链接:点我

posted @ 2012-03-05 21:51  王晗  阅读(4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