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中运行Python代码的几种方式

    在pycharm中的Python代码运行会出现各种奇葩的问题,比如,密码输入时不显示或没有提示,给我们带来一些麻烦,下面介绍几种代码运行的几种方式:

   一、直接运行(Run按钮或者快捷键shift+F10)

    1.进入pychram主界面,输入代码后,直接Run就可以;

 

  2.Termnal下运行.py文件

   在pycharm的主界面,点termnal,进入命令面板,选择路径,回车键执行相应的文件(python 文件名.py)。

  

3.终端命令行

   1>进入pycharm主界面,选中要执行的文件或目录;

   2>右键,选择show in explore,弹出本地对话框;

 

   3>在地址栏输入cmd,直接进入当前目录;

 

   4>在命令行输入Python 文件名.py,文件被执行,并显示运行结果。

注:选单个文件,只执行单个文件;选一个目录,会执行这个目录下所有的py文件

 

posted on 2017-05-17 12:04  国元  阅读(1320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