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中git设置不显示未跟踪的文件

Git:改进了未跟踪的文件管理

现在,您可以使用Git : 未跟踪的 Untracked Changes设置分别管理未跟踪的文件 。

  • 如果要在“ Source Control视图中的单独组中查看未跟踪的文件,请选择<xqdd_highlight_new_word word="separate" class="xqdd_highlight_new_word">separate选项。
  • 如果您不想看到它们,请选择hidden 。

默认的提交动作将自行调整为该设置,并且在使用mixed设置值时将仅包括未跟踪的更改。

 

这个操作有点不太好,搜到这里的可以看https://www.cnblogs.com/wangdongpython/p/14211549.html

posted @ 2020-04-04 17:39  C,python,linux,java  阅读(53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