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作业

 

博客信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软件工程作业
作业要求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au/Computer1701-1705/homework/10934
课程目标 熟悉一个“高质量”软件的开发过程
作业目标 单元测试练习

 

 

 

1.读软件工程师职业规范心得

在读了软件工程师职业规范后,第一,我深感诚信对于人的重要性,这其中在守则中第二条提到讲诚信,坚决反对各种弄虚作假的行为,有多大能力做多大问题,在和我们做任何事情上都是相同的,要不断的树立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做到实事求是。第二,我们应当维护正版软件的利益,不能让软件的制作者利益受到损害,要抵制盗版的行为,也不要做盗版的传播者,也不要使用任何非法的或非合理渠道获得的软件,不要明治而故犯,也要督促身边的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维护软件工程师的利益。第三,作为软件工程师,我们应当由自己的判断,不参与经济的欺骗行为,对于无法回避的利益冲突应当告示给各个方面,拒绝以会员等身份参加相关的利益团体。在自己的工作分内之则,该保密的保密,不该说的不说,不该传的不传,不该存的不存。

2.对本次教学过程给出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的线上教学过程中,自己学习了很多新的东西,也提高了自己的不少技能,希望在今后也能多采取类似的方法来进行教学,感觉效率会有一定的提高。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可以观看回放,提高了本人学习的效率,各个方面来说都很不错,此次教学。

posted @ 2020-07-29 18:49  King66  阅读(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