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分享技术研究的心得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因为要改成四学期制,所以不得已要把考勤系统的界面做一个修改,原以为两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了,结果打开来改完以后,所有的控件在页面PostBack之后,数据全部都丢掉了,只能有那些以HTML形式写在Page里面的数据被保存着,其他如在Page_Load过程中,通过连接数据库获取到的一些DropDownList里面的一些选项、TextBox的内容值,统统都丢光了,找了半天找不出所以然来,原来都是可以的,把IsPostBack判断去掉,是可以让数据不丢,但是选择项都没有了,而且用户的输入和选择是不可能用把IsPostBack判断去掉就可以得到的。
因为PostBack是和ViewState有关的,所以最后把页面的ViewState属性改成FALSE,试了一下,还是不行,接着又再改回来成TRUE,又生成一次,结果神奇般的恢复了正常,百思不得其解。请问有没有人了解或者遇到类似问题的可以指点一二。
posted on 2005-04-01 22:35  喜欢逛街  阅读(7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