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lush

刷新程序缓存的内容,并向浏览器输出 。

 

2、ob_start打开输出缓冲区 。

当缓冲区激活时,所有来自PHP程序的非文件头信息均不会发送,而是保存在内部缓冲区。

此时php的所有echo 都保存在缓冲区    这是即使在设置头文件前 有输出 也不会报错

为了输出缓冲区的内容,可以使用ob_end_flush()或flush()输出缓冲区的内容。


3 、ob_get_contents :返回内部缓冲区的内容。
这个函数会以字符串方式返回当前缓冲区中的内容,如果输出缓冲区没有激活,则返回 FALSE 。


4、ob_get_length:返回内部缓冲区的长度。
这个函数会返回当前缓冲区中的长度;和ob_get_contents一样,如果输出缓冲区没有激活。则返回 FALSE。


5、ob_end_flush :

发送缓冲区的内容到浏览器,输出,并清空缓冲区,并且关闭输出缓冲区。

6. ob_flush

将缓冲区的内容发送到浏览器,输出 并清空缓冲区 但是不关闭缓冲区


7、ob_end_clean:

删除内部缓冲区的内容,不会把缓冲区的内容发送给浏览器  输出  ,并且关闭内部缓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