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Grass★★★★★

※※※※※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ジ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该工具可以通过挂机赚取积分,也可以直接充值,然后通过积分兑换换取话费。
如果没有话费时,该工具提供了每天3分钟的免费电话。
不仅如此,打国内电话只要0.08元,比我们用其他方式打要便宜的多。
最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绑定任何东西,和有效证件,很安全,这个也是我注册这个的原因,呵呵。
步骤如下:
1.注册地址:Shutter注册
   或点击下面的广告进行注册:
校园梦网网络电话,中国最优秀的网络电话
 

2.注册完后到邮箱里激活下(好像tom的邮箱收不到邮件,我有个朋友碰到过这个问题,呵呵,反正163.com的肯定没问题)

3.激活后下载Shtter软件,安装(绝对无病毒,很多学生都在用)

4.用注册的帐号登录,一切OK了,呵呵。

5.一台机器挂一个号太慢太浪费了吧,不用担心,刚刚发现个多开器:http://www.91files.com/?JEMCOTL190A863BI50AX
    下载下来,是绿色版哦,从此你想开多少就多少,哈哈,多多注册多多积分多多话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