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冲刺

上学期中,我们这一组中,我和曹敏辉同学一组,负责了E-R的绘制和代码的编写。

 


上学期最后一次冲刺,我们小组根据需求简单的在控制台实现了基本要求:在控制台输入学号能查询显示出该学生的姓名和校园卡余额;输入学号和金额能实现校园卡充值,控制台显示姓名和充值之后的余额;输入学号能查询该学生的成绩。只是都只是基本要求简单实现,这个学期我们将更进一步完成此任务。以前我们的要求是做成一款APP,但是根据我们现在正在学习的javaweb,我们决定将此项目做成一个网站。
对于生活在长大项目,我们小组集中讨论了一下该如何设计,最终我们决定先简单的完成,再一步步往上增加难度。因此我们将网站分为两大块,第一大块是最基础的登陆界面,当然这界面有要求,必须漂亮,有能提现我们长沙学院的设计,有其他网址的链接等;第二大节为首页界面,该界面要要体现出这个网站的主要目的,即能帮助大家实现什么,如校园卡余额查询等;第二大界面分两个子界面,即具体的功能实现。这些就是我们讨论出来的大概构思,并且进行了任务分配,因为才接触jsp,可能完成进度会稍慢,但是我们也一定会努力完成。这学期我们会根据我们所学的新知识将我们的项目更加完善化。

posted @ 2018-03-22 11:02  王粲  阅读(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