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Android 10.2.6更新文档翻译

ArcGis Android 10.2.6更新文档翻译

@[ArcGis Android|10.2.6|更新文档]
本文描述了ArcGIS Runtime SDK for Android 10.2.6的更新内容
这次的更新,修复了一些小的bug,增加了一些改进。

原文地址

https://developers.arcgis.com/android/guide/release-notes.htm

重点关注

  • 栅格图层中使用的每一个独立的栅格数据文件不能超过4GB的大小,这是受限于Andorid 平台。
  • Callout中包含了WebView并且显示的时候使用了Callout.animatedShow() or Callout.animatedHide(),会导致内容显示模糊不清,而且callout可能会在结束隐藏的时候闪烁。建议采用Callout.show()来避免这个问题。
  • FeatureServiceTable 不支持时间维度
  • 中文或者朝鲜文的text symbol无法正确显示。据说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下面这行代码来解决
textSymbol.setFontFamily("DroidSansFallback.ttf")
posted @ 2015-05-30 15:34  江海不系舟  阅读(69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