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交流协会互评Beta版本及答复功能改进建议、Bug修正

 互评Beta版本

    欢迎来怼团队博客园安卓APP

    Thunder团队爱阅app

    探路者团队贪吃蛇

    Hello World!团队项目空天猎

答复功能改进建议

答复其他各组给出的“就现有技术和工作量,不改变选题的主要方向,为该作品在beta版本可增减的功能提出改进意见”。
凡拒绝的,需要给出理由。
凡以"工作量"为理由的,需要给出预估的工作量以及预估的计算细节。

1.评价博客:http://www.cnblogs.com/szjzsd/p/7912573.html

缺点:

1、用的时候软件会卡顿。需从进程中退出。

2、不能在界面中更改内容。如图,我想把任务中的“111”,想更改成“学英语”。

答复:

   1.使用软件的哪个功能卡顿呢?这可能和C#窗体的性能有关,我们会在final冲刺中尝试排查、优化性能。

   2.我们不打算提供界面修改功能,您可以导出之后在excel中修改,或者结束任务之后在history.xls文件中修改。

2.评价博客:http://www.cnblogs.com/lynlyn/p/7898248.html

建议:项目目前只能通过百度云下载(由于我不是百度云会员,所以下载限速),希望后期能实现其他下载方式。

答复:好的,我们会使用网络下载方式,比如git等。

3.评价博客:http://www.cnblogs.com/1994-83/p/7920427.html

期望可以增加的功能:

1.目前PSP Daily只能一个任务一个任务的进行,不能进行多个任务的同步进行(现在不是都在讲求效率,为什么不能多个任务的实现)。

答复:设计的目的本来是想一个任务一个任务地完成地,专心做事效果和效率一般会更好吧?如果多任务,那么,净时间要如何计算呢?

4.评价博客1:http://www.cnblogs.com/jyj5951/p/7891830.html

(1)对于获取哪里的时间问题beta版本并没有修正,软件显示和记录的时间仍为本机时间,但若本机时间本身就为错误,使用这一软件时显示和记录的开始、结束时间就是错误的,希望能够从网络上获取用户所在的时区和当前时间,增加软件的可靠度。

 答复:不采纳。我们假设用户的时间是对的,如果系统时间不对用户也会改正回来的。如果获取网上时间则要求用户联网,这不是我们和用户想要的。

  (2)在完成第二个任务时,出现文件替换对话框,每新完成一个功能,都要对之前的Excel文件进行覆盖,对于这一问题,我建议将其修改。

 答复:采纳。我们也预计在final冲刺中优化此功能。 

(3)程序界面的大小在缩小时还是出现了错乱的情况,这一问题我建议进行修改。

 

答复:采纳。我们的初始界面就是最小的了,我们会让用户无法缩小这个最小的窗口,只能放大和回到原始大小。

  (4)折线图:软件可以实现预期的折线图功能,但在折线图中的每个节点没有显示当前节点的数据,不利于用户在一段时间后再次查看之前输入的准确数据,所以希望可以增加显示相应节点对应的数据;折线图要求输入的是每周的完成量,建议增加按钮,让用户自行根据需要选择时间颗粒度;折线图的横轴不能显示是第几周的相应数据;杨老师在例行报告中要求的是累积图,建议增加累积折线图这一功能,在实现折线图之前让用户选择生成哪种折线图,是软件的功能更加完整。

答复:采纳。显示折线图节点的数据;增加按钮,让用户根据需要选择时间颗粒度;在实现折线图之前让用户选择生成哪种折线图。

bug修正

答复所有其他小组找到的bug。

bug1:计划修复的bug并且在final冲刺时完善 估算时间:30min

我在测试过程中,导出Excel表格不知是何原因跳出这样的窗口,希望该组同学可以仔细查看下原因

原因是导出文件之后,用户关闭了excel导致的。我们不希望用户关闭excel,我们有对话框提示用户不要关闭。我们会考虑完善这个过程。

复现如下:

用户可使用免安装的软件。目前对此操作的结果提示如下:

 

bug2:(自己发现的)计划修复的bug并且在final冲刺时完善 估算时间:60min

  导出excel时候点击取消仍会打开excel询问用户是否保存sheet1,点击不保存,还会提示用户保存成功。

bug3:(自己发现的)计划修复的bug并且在final冲刺时完善 估算时间:60min

饼状图绘制时出现选中文件但是提示没选择的对话框。

posted @ 2017-11-30 10:59  王超_nenu  阅读(2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