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数据比对-altas vs amundsen vs TDH-catalog(二)

星环catalog元数据管理系统,底层是在altas的基础上做了自己的开发,具有血缘关系、数据地图展示,搜索(做的不好)表等,可以给表加标签,还具有sql执行页面。总体来说这套工具想法挺好,但是产品用起来不是特别友好,搜索想全文查找不是特别好用,搜出来的字段无法连接到具体表上,只是展示。

搜索表或者字段展示:

image

数据地图展示:

数据表比较大的时候,有时候打不开。

image

sql执行,BS架构,通过添加数据源,可以通过sql查询数据

image

数据特征展示:这个功能挺好,如果可以自由定制就好了

image

不过这里看不到具体的编码,还是开源工具可以定制化比较好,不过需要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开发






posted @ 2021-08-30 10:36  Tim&Blog  阅读(2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