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随笔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234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老师了解我,让自己有一个目标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1.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计科一班的王超凡,最大的爱好就是喜欢听歌和旅游,平时也会和同学一起聚餐,此外的所有时间就是<font color='red'size='5'>宅在宿舍看电影、学习、吃饭,基本上不打游戏。现在在为考研做准备。

2.自己已经具备了哪些知识和能力,认为自己还缺少什么。

    自己目所学习到的知识都是老师上课所说的,如:C语言,Java,Python等。看起来很多,但是我知道自己所掌握的只是皮毛,自己平时也没有去探入的学习,所有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缺乏的知识体系太多了。

3.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我期待能够把老师所教的知识全部弄懂,希望结课以后可以自己做一节小软件,更希望自己可以学习到更深入的层次,想以后做软件开发。

![](https://img2018.cnblogs.com/blog/1930403/202001/1930403-20200131163042838-1936427937.jpg)
posted @ 2020-01-31 17:16  wang295  阅读(2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