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好好学Python

      Python这个东西是我第一次接触,通过这几节课的Python学习,感觉Python很有意思,已经慢慢喜欢上了Python,对于喜欢捣鼓电脑的我来说,Python给我很多动脑子的地方,感觉就像使用excel的各种函数一样,用一些英文符号来解决一些很难解决的问题。今天的第01次作业,一开始做的很难,但是后来在书中找到了一些灵感,然后做出来一个之后,在做下面的就感觉容易了一些。可能这就是会与不会,熟与不熟的区别吧。在心里一直很佩服计算机大神,感觉他们好厉害。用一条条指令就能完成一个个难以解决的问题。

       对于理论课方面,我感觉还是可以像现在这样多用一些例子来解释一些简单的编程语言,多注重思维吧。继续讲段子也是不错的哦~~~很喜欢老师的讲课风格,能在开心中,学到知识,学到一些思路方法技巧。

      以后更要好好学了,不光是为了学分努力学,更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兴趣和猎奇心理,撸起袖子好好学Python咯!

posted @ 2018-03-17 14:20  岁末。  阅读(9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