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alzer.cn - Tech & Management Blog

Focus on mobile dev
本博客文章,未在标题中写明转载的, 均为原创.
所谓高手,也就是熟悉别人制定的游戏规则、并且能在规则内跳舞的人。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HTC G1~G9手机硬件参数搜集,主要为游戏开发参考

Posted on 2010-09-25 16:05  Walzer  阅读(140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芯片的graphics参数是我查qualcomm spec的。

 

 

对手机游戏开发而言,G6和G9是最合适的。首先,这两款机型用的7227主芯片是3D速度最快的,无论是三角形数量、像素填充率、还是GLES 2.0的shader指令运行速度都是G系列中最高的;其次,G6和G9都采用了HVGA屏。分辨率小、3D性能强悍,再爽不过了。

 

但对于一些2D游戏和少量3D游戏而言,GLES性能强悍与否不是瓶颈,CPU速度则是瓶颈,尤其是有大量浮点、矢量运算的物理碰撞、粒子轨迹等。这时候G7高达1G的主频是个好选择。G7的3D性能也不错,但缺点是屏幕比较大,像素填充起来比较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