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滚轮改变文本框值的jQuery插件cutePsWheel发布

什么是鼠标滚轮改变文本框值效果呢?如果你使用过毁人不倦的photoshop,你一定注意到这个软件有一个使用起来非常贴心的功能,就是对于文本框的数字型输入,它支持鼠标滚轮上下滚动来改变其值,见下图:

在Web表单里我们如果能给一些数字输入型的文本框加上这样的效果,会让你的网页有那么一点“与众不同”。

之前我开发了一个原生javascript版本的版本,后期没有继续维护,最近突然想起来这个东西,于是开发了一个jQuery插件版的。它拥有以下功能:

  • 可定义滚轮每滚动一次值改变的间隔;
  • 可定义文本框的最大滚动值和最小滚动值;
  • 可双击复原文本框初始值;
  • 支持小数类型;

演示见这里:http://walkingp.com/jquery_cutepswheel/index.htm

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walkingp/jquery_cutepswheel_src.zip

posted @ 2012-03-03 01:51  walkingp  阅读(18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