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OSS 加速费

【传输加速M2M】仅用于抵扣通过传输加速域名,从中国大陆地区访问中国大陆区域的OSS所产生的上传加速费用(AccM2MIn)和下载加速费用(AccM2MOut)。注意这里的“中国大陆”不包含“中国香港”

 

【传输加速M2O_O2M】仅用于抵扣通过传输加速域名,从中国大陆地区访问非中国大陆区域的OSS所产生的上传加速费用(AccM2OIn)和下载加速费用(AccM2OOut),或者从非中国大陆地区访问中国大陆区域的OSS所产生的上传加速费用(AccO2MIn)和下载加速费用(AccO2MOut)。注意这里的“中国大陆”不包含“中国香港”

 

【传输加速O2O】仅用于抵扣通过传输加速域名,从非中国大陆地区访问非中国大陆区域的OSS所产生的上传加速费用(AccO2OIn)和下载加速费用(AccO2OOut)。注意这里的“中国大陆”不包含“中国香港”

 

 

下载加速费用(AccM2OOut):从中国大陆地区访问非中国大陆区域的OSS所产生的
下载加速费用(AccO2OOut):从非中国大陆地区访问非中国大陆区域的OSS所产生的

posted @ 2024-01-04 10:13  walkersss  阅读(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