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Twitter视频下载的2种方法

Twitter上面的小视频越来越受欢迎了,其实,从社会发展的角度看,短视频的流行是一种必然的趋势。首先,智能手机和高速网络的普及,让人们的碎片化时间得以利用。坐地铁、吃饭的时间,点开一个视频段子、学一个生活技能,不在话下。其次,短视频使得制作视频的成本变小了。原来弄个视频可麻烦了,首先你得有摄像机,拍完还得利用视频编辑软件重新编辑一下,然后再上传到推特、Facebook、YouTube或者其他媒体频道上面,真的是非常耗时,而且也需要一些非常专业的技能。而现在智能手机的像素已经越来越清晰了,轻轻一点就能拍摄了,拍摄完成之后用手机上面的软件稍微加工一下就可以上传了,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

虽然Twitter上面的短视频你可以一直保存着,但是如果你看到别人发布的非常有用的视频,一定想要保存起来。虽然你可以在网上保存,但是难免其他人某一天会删掉,因此下载下来离线保存就很有必要了。那么该怎么样才能从Twitter上面下载这些短视频呢?有以下几种方法。

1. 使用桌面版软件Gihosoft TubeGet下载

如果你想下载Twitter视频,那么安装一款桌面软件无疑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因为一般来说桌面版软件功能强大,而且运行也很稳定。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简单易用的Twitter视频下载软件,那么你可以试试Gihosoft TubeGet。该软件的一大特点就是干净简洁,一目了然,任何人几分钟就可以掌握它的使用技巧。下面我们来看看如果使用Gihosoft TubeGet下载Twitter视频的方法。

使用Gihosoft TubeGet下载Twitter视频步骤:

1. 打开需要下载的Twitter视频,鼠标右键,点击“复制视频地址”。

2. 运行Gihosoft TubeGet,点击红色的“粘贴链接”按钮。链接会自动粘贴,然后软件开始解析这个链接,链接解析完成后,会弹出一个分辨率选择窗口。

3. 在分辨率选择窗口选择你喜欢的视频分辨率,然后选择视频保存位置。选择好后,点击下载按钮,视频就开始下载了。

 

2. 使用在线Twitter视频网站Twitter Video Downloader

相比在线视频下载网站,桌面版软件功能更加完善,而且使用起来也更加流畅。但是网页版工具也有它的优势所在。最大的优势,就是快捷,等你下载并安装完一个软件,使用在线工具的用户已经把他们需要下载的Twitter视频保存到电脑里面了。而且,你也可以随用随走,不用担心任何隐私泄露啥的。介绍到此,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小工具的使用方法。

在线获取推特小视频方法:

1. 打开需要下载的Twitter视频,鼠标右键,点击“复制视频地址”。

2. 粘贴链接到网站指定的方框,点击“下载”按钮,这时界面会跳转到下载选项界面。

3. 选择下载格式(MP3,MP4,M4A)和转换选项,然后点击下面的“下载”按钮开始转换。转换完成后,你就可以下载转换后的文件了。

最后总结:

由于Twitter小视频一般时间都比较短,内存也比较小,所以很快就可以下载完成。视频下载完成后,你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中找到该视频。不过记住一定要尊重版权,不要随意传播没有经过授权的视频内容。当然还有其他推特视频下载的方法,你可以自行去寻找。

posted @ 2019-09-20 11:55  Walker_Ling  阅读(26268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