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think you are, know you are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管理

 

首先,把需要的 XAP 文件都拷贝到 ClientBin 目录下,调整好你的页面布局,然后右键点击网站项目,点击“发布”。路径没关系了,把发布好的网站整个文件夹拷贝到服务器上,比如 C:\Inetpub\wwwroot 下。

 

服务器上需要装 .net framework 4.0,这里下载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A391ABD-25C1-4FC0-919F-B21F31AB88B7&displaylang=zh-cn

如果安装时遇到问题,说明你还需要安装一个图像处理组件: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8e011506-6307-445b-b950-215def45ddd8

 

ok,下一步打开 IIS 管理器,选择“网站”-> "新建网站'  把你想要的名称、端口设定好,这个没太大关系,最后指向你网站所在的文件夹。

 

右键单击网站,选择属性,这里我们要完成一些设定,如下图

 

1,这个简单啦,设定起始页

 

2,由于Silverlight 将所有的生成文件进行了ZIP打包,生成xap(读作:zap),因此,如果在IIS6以上版本部署,需要将这个新的扩展名在MIME Type里进行注册,方法是:

 

 

3,设定 .net Framework 4.0 , 如果以前服务器有别的版本的 .net framework, 还会引起一些问题这个我们稍后说 

 

4, 当然我们还需要将执行权限设为 “纯脚本”:

 

5, 注意到上面的那个“应用程序池” 了吗,如果完成上述设定,在浏览时,页面显示 “Server Application Unavailable ,XXXXX....” 的错误,那是因为应用程序池冲突


解决办法:在应用程序池->新建应用程序池,然后在站点->属性->主目录 选择刚才建立的应用程序池,就如上图所示。 

新建应用程序池,没什么特别设定。但我在XP下的IIS没发现这个功能,只有 Windows Server 下才找到,不知道  XP 能不能支持。

 

 

至此,你的 Silverlight 程序应该算部署好了,当然如果你调用了 WCF 或 RIA Service ,你的页面还是没法工作的,这就是我们下一篇要讲的内容,部署 WCF 与RIAservice,并与 Silverlight 完成集成。

 

 

posted on 2010-12-28 18:03  炭炭  阅读(282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