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any

个人总结

对比开篇博客你对课程目标和期待,“希望通过实践锻炼,增强计算机专业的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对比目前的所学所练所得,在哪些方面达到了你的期待和目标,哪些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为什么?

我觉得这次的实践课程,让我了解了软件开发到测试的一个完整过程。至少在开发时知道到了什么阶段。不足就是参与度不够,个人能力也没有提升。

统计一下,你在这门软件工程实践中,完成了多少行的代码

在本次课程中,完成的代码主要在第一次个人编程,三四百行左右,结对和团队主要在学习和博客评分。

软工实践的各次作业分别花了多少时间?

累计花了100小时在软工实践课程中,平均一周花8小时。当时的回答是,看分配的任务和需求安排时间。

哪一次作业让你印象最深刻?为什么?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作业,毕竟是唯一一次打了代码的作业。

掌握的东西

主要学习了git使用方法,axure原型设计,以及java swing基础,和一点C#。

这学期下来,你最感谢的人是谁?

这学期下来,最感谢的是结对队友,虽然没有帮上什么忙,但他带我顺利通过了结对编程的环节。

posted on 2020-01-12 22:52  waaany  阅读(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