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 项目7.0

主题:“我们怎样才能在下个sprint中做的更好?”
  时间:1个小时。
  参与者:整个团队。
  场所:宿舍。
  秘书:吴键明。 
2.回顾流程
SPRINT总结:Scrum master向大家展示sprint backlog,在团队的帮助下,对sprint做总结,包括重要事件和决策等。
一开始工作效率较低,燃尽图的done值在理想值上方,比理想中慢。每天都有更新看板和燃尽图,来看团队的工作进度。坚持每日例会,把当天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并解决,准备第二天要做的内容。
轮流发言:吴键明:任务划分的不够明确,其他的任务花费时间较多,不能合理的安排时间。
袁文洪:界面需要改进。
生产率分析:我们预估算的生产率和实际的生产率差异有点大,主要是其他科目的作业很多,要开始设计大作业答辩。效果不能与预期相符。
改进之处:分工要更仔细点,清楚点,明确要做什么节省时间。
3.回顾辅助
GOOD:有问题立即提出,解决。每日例会。
COULD BETTER :sprint的划分应该更加详细,明确。
IMPROVEMENTS :分工更仔细点,清楚点。
 
 
姓名 博客 github

个人贡献分

(20*N*比例)

吴键明 http://www.cnblogs.com/sol6/ https://github.com/zhangwofengyuhuodenanren 20*2*60%=24
袁文洪 http://www.cnblogs.com/w304/ https://github.com/wenhong11 20*2*40%=16

posted on 2016-05-25 21:51  52袁文洪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