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9——测试与发布(Beta版本)

Beta版本测试报告

一bug汇总

计时没有显示即倒计时,难度不同的功能没有实现(已修复)

没有导入试卷和错题功能(不打算修复)

前台管理功能(部分修复)

界面美观问题(没有修复也不打算修复)

二、场景测试(scenario testing),包括以下内容:

1:能够可以出不同难度系数给每个处在不同阶段时期学习的学生
2:通过系统自己在线组卷测试
3:系统界面能够美观和实现和实现自己导出试卷

三、测试矩阵(test matrix)

 

四、出口条件(exit criteria)

管理员能够管理试卷;用户能够在线答题。

 

Beta版本发布说明

一、Beta版本相对于Alpha版本的新功能

道项目进行后期,由于编写新功能失败,进度拖慢了,所以实际燃尽图没有进行的那么顺利,我们只是完善了其他一些功能。不过我们那时候为了应付老师,觉得老师会希望看到我们是进行顺利的,所以我们做了一些改动,实际燃尽图不是进行的那么快而顺利的,应该在过程中出现停滞的,这是我们的不对。

二、Beta版本对Alpha版本修复的缺陷

Beta阶段发现的bug,在Alpha阶段不是没发现,而是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在Alpha阶段不好处理,这类问题往往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解决,难度更大,由于我们小组能力有限,并不能做出有效的修复。这也给我们敲醒了一个警钟,我们会继续努力,把基础打牢,争取以后能做个像样点的东西出来。

三、对运行环境的要求

环境要求的话在上文的测试报告中已经给出表格,只要是表格上打了勾的就是正确的运行环境。

四、安装方法

由于是网站,所以常规的浏览器都能支持,并且不需要额外地配置相关环境。

五、描述系统已知的问题和限制

由于没有经费支持,系统的服务器由我们小组成员的PC提供,性能并不太好,经常会出现卡顿。

六、说明软件的发布方式以及发布地址

1、发布方式:因为Alpha版本比较low,所以没有积累用户,在Beta版本发布的时候我们选择了Alpha版本的发布方式,即利用当下流行的社交软件进行转发和扩散,借助同学和朋友的帮助进行分享和宣传。

2、发布地址:本系统的地址为 http://172.21.12.160:8080/teamwork/loading.jsp ,欢迎大家访问!

 

七、展示博客:

最后,附上我们小组的展示博客地址:http://www.cnblogs.com/vviane1/p/6938626.html

posted @ 2017-06-05 19:37  vviane  阅读(1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