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ring boot 中 使用filter 执行两次问题。

最近在使用filter 做token 时发现 filter 同一个地址拦截了两次。场景是,我在客户端发起请求,在headers中 添加token 并且是跨域访问的时候回被拦截两次。如果headers中,不添加token ,能够正常使用,最后进过检查发现,第一次请求并非真正的post或者get请求,而是一个 OPTIONS 类型的请求,通过预计过滤掉这个请求即可。

String method = ((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getMethod(); if (method.equals("OPTIONS")) { rep.setStatus(HttpServletResponse.SC_OK); }else{

其他逻辑

}

posted @ 2020-09-16 12:32  yzy  阅读(17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