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Thunder团队

  不知不觉中,团队开发的beta版本都已经结束。开发的路上我们一起解决了很多难题,相互帮助走到了现在。

  首先我想感谢组长王航。认真负责合理分配任务,使得我们每次发布都可以顺利并且按时完成。感谢胡佑蓉,李传康,宋雨,是你们让我们作品的开发过程变得顺利很多,你们在技术上的支持才让我们的小项目可以实现。同时也谢谢你们在安卓知识上对我的帮助。感谢杨梓瑞对我很多的帮助,让我可以投入在软件开发中。他总是很有耐心的去做每件事,而且可以完美并且按时的完成任务。感谢翟宇豪,热心积极的他帮助我大大加快了完成任务的效率。感谢邹双黛,配合我完成了视频的制作,认真的态度帮助我可以最好最快的完成最后的视频剪辑。

  感谢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我们在一起开发的经历都会是我以后最美好的回忆、

posted @ 2017-11-30 12:10  摇滚帝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