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原创开源项目iQuery系列

2012-08-29 09:35  知平软件  阅读(4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知平软件开源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vowei/

 

iQuery项目系列文章:

iQuery是一个应用于iOS、Android等移动平台,进行动态控件查询的开源类库。iQuery采用了类jQuery语法,用户可以使用类似jQuery的方式迅速找到控件,特别是动态控件。避免了使用大量繁琐的代码进行控件遍历搜索。

类jQuery selector的控件查询iQuery开源类库介绍

开源类库iQuery Android版使用说明

原创开源项目 - 扩展iQuery

扩展iQuery使其支持多种编程语言(上) – 兼编译器的词法分析简介

 

HierarchyViewer for iOS系列文章:

HierarchyViewer for iOS是一款用于查看iOS应用中控件树的工具,它主要用于辅助进行iOS UIAutomation脚本录制和编写以及iQuery代码的生成和测试。

原创开源项目 -- HierarchyViewer for iOS(1)

原创开源项目 -- HierarchyViewer for iO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