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C科技.NET

从学会做人开始认识这个世界!http://volnet.github.io

导航

FIM相关报错汇总

1、错误1:FIM在修改MA名字的时候报错:

The management agent cannot be deleted or renamed because the working directory is in use.

可能的原因可能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Forefront Identity Manager\2010\Synchronization Service\MaData\<MA 对应的名字>”路径下:

a、文件夹被占用(修改名称的时候,对应的文件夹也会被修改名称),解决方法:使用进程查看器查看是谁占用了该文件夹。

b、找不到这个文件夹:解决方法,新建一个空文件夹并于MA同名,然后再次修改该MA的名称。

 

2、错误2:一运行MA的FULL IMPORT就导致整个FIM服务重启。

目前没有特别好的解决方法,疑似FIM2010版本存在bug,清除对应的CS,重新FULL IMPORT。

posted on 2015-08-22 00:13  volnet(可以叫我大V)  阅读(2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Live Messenger联系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