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C科技.NET

从学会做人开始认识这个世界!http://volnet.github.io

导航

动态链接库的设计(DLL)

您好,由于文章中带有一些截图,因此我把文章以及原代码一起打包了,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后用AdobeReader进行查看。
代码是基于Visual Studio.NET2003 VC++编写的,例子都很简单,旨在阐明原理。如果对您的阅读带来的极大的不便,请跟帖提出,如果群众呼声过大的话我会考虑重新编排,直接在这里发表的。
顺便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使保存在WORD里面的图片,直接粘贴过来后,图片也能随着文字一起发表呢?

下载文件:
《from0toknow》_dll_pdf_code.rar

posted on 2006-08-21 12:01  volnet(可以叫我大V)  阅读(7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Live Messenger联系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