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C科技.NET

从学会做人开始认识这个世界!http://volnet.github.io

导航

How to wake up the IE developer's tools?

How to wake up the IE developer's tools?

症状:

在使用IE的时候,会发现“开发人员工具”(IE8(或安装了该组件的IE)下按F12),按理会出现IE8开发人员工具的窗体(独立窗体),或者一个内嵌于IE下方的扩展窗体(类 似于Httpwatch的窗体)。独立窗体可以获得更广阔的视野,而扩展窗体在较大的屏幕下也能够获得更直接的使用体验,二者都有好处。

但是,现在,特别是你可以搜索本文所提到的内容时,想必你遇到了一个很常见的情况,那就是按了F12(欲呼出开发人员工具)的时候,却发现开发人员工具始终无法出 现,但其在Windows任务栏中仍占一席之地,怎么按都不会出来。这个情况另人十分尴尬。

解决方案:

Google/Bing了之后,发现 了解决之道,屡试不爽。现将其在此分享,同时以便记录。

  1. 在IE开启的情况下,按F12(呼出“开发人员工具”),如果默认为独立窗口的话,并且现在是有问题的情况,那么就看不见窗体,但在任务栏工具条上能看到对应的“任务块” ,(图为Windows7下的缩略图),点击后,无法出现窗体。这时按Ctrl+P,将“独立窗口模式”切换为“扩展窗体”模式即可。
  2. Picture 1
    图1,任务栏任 务块/缩略图
    Picture 2
    图2,IE开发人 员工具,扩展窗口模式
  3. 很显然,您对上一方法的曲线救国并不满意,所以这里要讲的 第二个方法将帮助您恢复独立窗体。在“缩略图/任务栏任务块”上右键“最大化”,是不是看到了呢?这时,你如果试图点“最大化”图标,独立窗口将会再度消失。只需拖拽已经最 大化了的独立窗口,将会出现如图所示的非常迷你的窗口(图3),只需用鼠标调整该小窗口的边缘到合适大小即可。
    Picture 3
    图3,非常迷你 的窗口
    Picture 4
    图4,IE开发人 员工具,独立窗体模式

参考链接:

posted on 2009-09-30 13:37  volnet(可以叫我大V)  阅读(2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Live Messenger联系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