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C科技.NET

从学会做人开始认识这个世界!http://volnet.github.io

导航

TreeView的ImageSet属性设置断线的问题

TreeView的ImageSet属性设置完后,图标可能替换掉了,但是却会出现如下图所示断线的情况。

image

在IE7中,即使设置了ShowLines=true,也会出现如此断线情况。(IE6貌似不会)

使用VS2005创建的页面会自动添加: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将此句删除即可。

posted on 2007-12-06 22:28  volnet(可以叫我大V)  阅读(9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Live Messenger联系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