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C科技.NET

从学会做人开始认识这个世界!http://volnet.github.io

导航

IIS7.0 for developer

IIS7.0 for developer

在Windows Vista中IIS默认安装是不对ASP.NET等开发人员提供支持的,也就是说developers的安装需要额外的动作。否则您的使用过程可能会遭到诸如404.3等一类的错误(我就刚刚遇到过……)

Windows Vista华丽的界面可能一下子让您无法搞清楚状况,不过不要着急,请按下面的步骤,您将得到更多更好的支持。

1、开始-控制面板

2、程序(界面跳转)-(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3、在接下来的“Windows功能对话框”中,找到Internet信息服务-应用程序开发功能-(勾选您要的功能)


如果您是像我一样贪心的人(^^),就把所有的勾勾都勾上吧……

posted on 2007-08-27 03:52  volnet(可以叫我大V)  阅读(4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Live Messenger联系我
关闭